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王醒飞副局长赴市就业管理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8月19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醒飞带领绩效处、社保处相关人员赴市就业管理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重点就市财政局组织开展的“2015-2021年创业场地租赁补贴政策”绩效评价结果进行意见交流。

    会上,王副局长认真听取了市就业管理中心对本次财政绩效重点评价发现问题的情况说明和意见反馈,并对其进一步厘清问题、落实整改、加强结果应用等方面提出建议。王副局长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绩效管理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在此次绩效评价的基础上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落实反馈整改,确保“问题有对策、建议有回应、整改有成效”,将绩效评价结果作为加强预算编制和管理、完善政策实施的重要依据,进一步推动资源优化配置和财政资金聚力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