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实干争先督查组督查我局实干争先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6月23日,市“实干争先”活动第一督查组祝幸安组长一行对我局“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军刚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局实干争先活动总体进展、五项机制十方面举措执行、五大会战所涉重点任务落实、“七张问题清单”整改及市属重点国企活动开展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我局建章立制、狠抓落实、清单式推动活动走深走实的成效经验及亮点做法。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局实干争先活动开展情况,认为我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实干争先·跨越发展”活动方向明、目标清、举措实、特色显,并要求进一步加大活动声势,推进活动再全面再深入,对标找差、加压奋进,形成攻坚克难、实干争先的干事创业氛围,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