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开展政府采购政策咨询“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加强部门协作配合,为单位提供高效指导,规范单位采购活动,近日,我局采监处相关人员先后赴市文广局、市市监局等部门开展政府采购政策业务咨询上门服务活动。

采监处相关人员介绍了政府采购政策法规,包括政府采购法律制度概要、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理论与实践、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政策、营商环境评价等内容。同时,围绕两办《关于进一步规范财政资金管理的通知》中规范政府采购管理的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此外,还邀请了政采云公司技术人员对政采云分散服务市场系统全流程操作进行了详细演示和讲解。

活动有助于提高采购单位政府采购业务经办人员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掌握度,有效提升各采购单位政府采购业务能力和实务操作水平,为政府采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市局采监处将围绕最新政策和工作要求,优化事前服务,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继续做好面向采购单位的咨询培训服务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