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多处室联动赴行政中心北大楼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切实提升行政事业单位财会人员素质,更好地推进单位财会建设,近日,我局组织人员赴行政中心北大楼开展“三服务”活动,12家行政事业单位及下属单位近60人参加。

     此次活动创新服务方式,我局多处室联动为多家单位开展针对性的上门服务。前期,通过建立浙政钉工作群与服务单位直接对接,广泛深入征集业务需求,并结合各单位反馈内容汇总筛选,精心设计,最终定制三块培训内容:由行事处进行单位公务支出政策要点解读及答疑,由国库支付中心进行财务支出审核要点及经济科目列支规范性讲解,由监督局(绩效处)主讲绩效目标编制实务。整个培训通过理论教学、案例分析、现场答疑等多种形式,使参训人员全面准确掌握最新财政政策和实操技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此次活动经验,提高服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三服务”活动,助力行政事业单位进一步加强财会基础建设,提升财会治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