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走进《阳光热线》 解读政策热点
发布日期:2020-09-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9月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志波带领相关业务处室人员走进《阳光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市民和听众“零距离”在线交流互动。

直播现场,韩副局长和社保处、产权处、产业处、税政处相关人员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我市财政在疫情防控和助推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优惠,详细解答了听众朋友关心的疫情期间严重受困行业及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资金补助、外贸企业资金补助、减免房租政策、新冠肺炎输入病例的医疗费用报销政策等方面的问题。

我局作为“阳光热线”第一批上线成员单位,六年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各处室积极参与,借助这一平台介绍财政职能,宣传财政国资政策,听取百姓意见建议,解答广大老百姓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全面提升财政国资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