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2020浙江国际珠心算大奖赛舟山赛区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0-11-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11月15日,2020浙江国际珠心算大奖赛舟山赛区比赛如期举行,我市2支代表队共24名小选手参与角逐。比赛中,小选手们全神贯注、沉着冷静,表现出良好的珠算心算能力。在短短5分钟时间内,计算60道加减混算题,最终产生特等奖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2名。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会计学会、浙江省教育学会和浙江省国际珠心算大赛组委会主办,舟山市财政会计学会承办。浙江国际珠心算大奖赛自2001年在舟山设赛区以来,已在我市成功举办19届。举办珠心算大奖赛,旨在传承和弘扬珠算文化,促进珠算心算事业蓬勃发展,积极发挥学会平台作用,宣传珠心算启智育才功能,让更多的孩子益于珠心算教育。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