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2019年中高级会计资格考试成绩出炉
发布日期:2019-10-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今年我市共有248人考取中、高级会计资格证书。

据统计,今年我市报考中级资格考试人数为1655人、出考率41.6%、合格率50.3%,两年累计全科合格人数为230人;报考高级资格考试人数为46人、出考率54.3%、合格率72.0%,合格人数为18人。

随着会计从业资格证书的取消,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重视,成为用人单位人员录用的重要依据。近几年报考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人数持续增加,市财政局在扎实做好考务服务工作的同时,对考试成绩优异,具有发展潜质的考生进行考试后跟踪评价,为培养打造本土会计领军人才提供人才储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