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资金管理信息

舟山市财政局 舟山市应急管理局关于提前下达2024年市级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中  ]


各县(区)财政局、应急管理局  

根据《预算法》《舟山市财政局关于编制2024年市本级预算的通知》(舟财预〔20234号)《关于做好提前下达2024年转移支付资金工作的函精神,为进一步提高预算编制的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促进我市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开展,现将2024年市级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专项资金提前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相应增加你县(区)2024年度“2240199其他应急管理支出”预算指标。此项资金待2024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请你们按照要求,做好预算编制、指标安排等相关工作,严格资金使用管理,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附件:提前下达2024年市级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专项资金分配表

             

 

 

                     舟山市财政

                     舟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312月20

 

附件

提前下达2024年市级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

专项资金分配表

  

单位:万元

序号

县(区)

金额

1

定海区

27

2

普陀区

28

3

岱山县

29

4

嵊泗县

22

合 计

106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