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资金管理信息

舟山市财政局 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21年第二批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中  ]


各县(区)财政局、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根据《舟山市高水平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实施意见》(舟委办发〔2019〕88号)、《舟山市财政局 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舟财农〔2020〕17号)、《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省美丽城镇建设样板创建工作的通知》(浙美镇办20216等文件,现将2021第二批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专项资金100万元下达给你们(详见附件)主要用于5个2021年度申报创建的省级样板乡镇的创建补助。相应增加“2130199其他农业农村支出”支出预算科目。

次下达的资金为预拨资金,根据《舟山市财政局 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舟财农〔2020〕17号),待相关考核验收通过后另行清算。

 

附件2021年度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创建乡镇市级专项补助资金分配表

 

 

 

舟山市财政局    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019


附件

2021年度舟山市美丽城镇建设省级样板创建

乡镇市级专项补助资金分配表

县(区)

乡镇

补助资金(万元)

定海区

干览镇

20

普陀区

虾峙镇

20

岱山县

秀山乡

20

嵊泗县

五龙乡

20

枸杞乡

20

全市

100

10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