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

舟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意见书(万事达)
发布日期:2021-09-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中  ]


浙江万事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财政部关于2021年开展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的通知》(财库〔2021〕24号)及《浙江省财政厅转发财政部关于2021年开展全国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评价工作的通知》(浙财采监〔2021〕13号)要求,我局组织对你公司实施了监督检查,现作出如下监督检查意见:

 一、你公司在政府采购项目代理中存在的问题

1.舟山市竣工图电子化管理系统建设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及配套专项规划等项目存在采购代理机构未在公告采购项目中标结果的同时向中标人发出中标通知书,违反了《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六十九条第五款的规定。具体情况如下:

(1)舟山市竣工图电子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中标公告日期为2020年11月5日,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为2020年11月6日;

(2)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及配套专项规划项目中标公告日期为2020年11月11日,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为2020年11月12日。

2.舟山市竣工图电子化管理系统建设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及配套专项规划舟山市综保区空港分区信息化软件系统运行维护舟山市综保区空港分区信息化软件系统运行维护舟山市城市郊野公园建设布局规划等均存在政府采购档案未进行装订且缺少必须归档的文件资料及采购人代表委托授权函,违反了《政府采购货物与服务招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87号)第七十六条的规定和《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档案局关于印发<浙江省政府采购档案管理办法>的通知》(浙财采监字20096号)第七条、第十一条的规定。

3. 舟山市综保区空港分区信息化软件系统运行维护舟山市综保区空港分区金关二期改造升级等项目的舟山市政府采购确认单存在表述错误。具体情况如下:

(1)舟山市综保区空港分区信息化软件系统运行维护项目采购方式为单一来源,该项目的舟山市政府采购确认单的相关表述为本代理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12月3日完成采购”;

(2)舟山市综保区空港分区金关二期改造升级项目采购方式为单一来源,该项目的舟山市政府采购确认单的相关表述为本代理机构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于12月3日完成采购”。

二、处理结果

《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令87)第七十八第(十二)款,责令整改,限本监督意见书送达之日起10日内向本机关作出书面说明。

 

                     

 

                 舟山市财政局

                         20218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