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9月23日下午,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暨第二期财政大讲堂在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中共舟山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副教授顾自刚作专题讲座,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平主持。

顾自刚副教授以《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伟大探索》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案例,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改革开放以来的争论与启示、改革开放的历史意义三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全局党员干部讲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探索取得的大成就。

通过专题讲座,全局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向繁荣富强的艰辛奋斗历程,同时也进一步领悟了改革开放的开拓创新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历史责任感和使感,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