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开展“舟山航空培训中心运行经费”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根据何中伟市长对舟山航空培训中心实际发挥培训作用进行评估的批示要求,局第一时间了解具体情况并部署落实,组织开展“2019-2021年舟山航空培训中心运行经费”绩效评价工作。

近日,评价工作启动会在培训中心的教学培训区(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现场召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醒飞出席会议,监督局(绩效处)、行事处、受托中介机构、舟山市航空产业园管委会以及旅健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在介绍项目基本情况、明确各部门职责的基础上,就如何做好本次评价工作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为顺利开展评价工作奠定了基础。王副局长强调:一要深刻领会此次评价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客观地反映培训中心的实际运行情况和作用体现二要明确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部门和单位全面预算绩效管理理念,切实提高资金绩效;三要加强评价结果应用,将批示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