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专栏

我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中  ]


深入贯彻落实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及时按要求落实财政部门相关工作事项,王醒飞副局长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专题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副局长传达了委市政府营商环境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反馈了2020年我局参与全国营商环境测评结果部署了2021年局营商环境测评准备工作,明确各处室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工作要求

同时,王副局长就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责任处室应高度重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敏锐性,最大程度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涉及财政部门的各项事项。二是各责任处室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根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涉及各类财政事项,与相关单位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各类事项完成进度、配合程度和工作要求。指标牵头部门应具体负责,抓好落实,切实承担起牵头职责,并配合其他部门主动作为,协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是各责任处室要按照全国营商环境测评要求,做好模拟填报和查漏补缺工作。各责任处室要及时梳理各类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文件,逐一分解全国营商环境评价中涉及财政事项测评指标,准备好佐证材料,开展好模拟填报工作,对模拟填报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度全国营商环境测评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