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专栏

王醒飞副局长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中  ]


贯彻落实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及时按要求落实财政部门相关工作事项,市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工作部署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醒飞出席并讲话,市局法规处、预算局、执行局、行事处、社保处、经发处、投资处、综合处、采监处、数字中心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副局长传达了市政府相关领导在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的指示精神,明确了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应建立机制清单》《应出台文件清单改进举措清单》三张清单中涉及财政部门的作事项工作职责部署了各处室在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

同时,王副局长就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财政事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各责任处室应高度重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敏锐性,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最大程度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涉及财政部门的各项事项。二是各责任处室应根据三项清单中各类财政事项与相关单位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明确各类事项完成进度、配合程度和工作要求。指标牵头部门应具体负责、配合其他部门主动作为、相互配合,协同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三是各责任处室应根据各项工作要求和完成进度对各类财政事项实行动态管理,对照全市考核要求,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做到咬定目标不放松、狠抓问题不松劲,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按要求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