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组织召开2022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10-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局组织召开2022年舟山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布置会议。市属相关部门、单位各功能区管委会财务分管负责人及财务人员约500人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当前的财政经济形势,对我市财政收支运行中面临的压力以及预算编制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作了认真剖析,围绕“从严从紧、标准科学、提升绩效”的改革重点,结合推进预算管理一体化规范、坚持真正过“紧日子”、加快财政数字化转型、持续深化财政管理改革等具体举措,对2022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会议对2022年部门预算编报的具体要求、政府投资预算编制口径、政府采购政策、公务支出管理制度、信息化等项目预算管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和预算一体化--预算编制模块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