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市汽车促销补贴政策成果显著
发布日期:2020-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加快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推动汽车消费提升经济指数,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市“两手硬、两战赢”的目标,我市自6月24日至8月31日开展汽车促销补贴活动,促销补贴由汽车企业让利和财政补贴共同构成。对每辆合同价为10万元(含本数)以上20万元以下的汽车,消费者可获得汽车企业让利1500元和财政补贴1500元;对每辆合同价为20万元(含本数)以上的汽车,消费者可获得汽车企业让利2500元和财政补贴2500元。此外,中石化舟山分公司、中石油舟山分公司在汽车促销现场,联合推出购买油卡优惠活动。

活动期间,全市共有32家汽车企业参加活动,平均每日销售汽车30.04辆,累计销售汽车2073辆,直接带动消费4.1088亿元。根据7月份统计数据表明,限额以上汽车类商品销售额比上年同期增长39.7%,拉动全市限额以上零售业商品销售额增长20.3个百分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