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市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透明度,市本级于今年7月提前部署全市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并明确从今年9月1日起,市本级预算单位全面公开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目前,市本级已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社保中心、市海洋与渔业局、市住建局等6家单位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和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政府采购分网发布了9-12月份的采购意向,公开的采购项目数量有25个,预算金额达5803.75万元,这标志着我市政府采购项目采购意向公开工作已实质推进。社会公众可通过上述网站的“采购意向公开栏目”了解我市政府采购的最新动向,包括采购内容、项目需求概况,预算金额、预计采购时间等要素。

下一步,我市将有序推进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确保采购意向公开工作执行到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