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局顺利完成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政府采购一级指标现场填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根据国家发改委关于2020年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统一部署,我局政府采购一级指标工作专班于9月23日顺利完成“政府采购”模块现场填报工作。为确保本次“政府采购”模块指标集中填报工作顺利完成,我局采监处会同数字中心、办公室、支付中心以及有关单位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开展了全面周密的准备工作。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局主要领导亲自审阅敲定迎评准备工作方案,王醒飞副局长牵头组建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召开备战动员会,对迎评准备工作作出部署,并在上海填报现场指挥协调。二是周密安排部署。工作专班认真研究了填报指引、以前年度评价指标等相关工作资料,在制订总体迎评工作方案的基础上,针对性制订并实施《指标细化拓展方案》《填报模拟路演》《现场填报工作方案》等多项细化方案。三是临场配合默契。集中填报当天,专班工作人员根据既定方案沉着应战。前方填报团队和后方支援团队合理分工,衔接有序,确保集中填报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步,我局根据全国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要求,继续做好配合第三方评价机构企业走访和实地调研等后续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