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关于推荐新时代“最美国企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9-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根据《省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新时代“最美国企人”选树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浙国资党委发函〔2020〕9号)精神,经各级党组织推荐,现将王永华(舟山市菜篮子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经理)、庄明合(浙江兴鹏远洋渔业有限公司东渔1528轮轮机长)2名推荐人选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0年9月29日起到2020年10月12日止,共5个工作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公示联系单位:市财政局国企党建处,联系电话:2285589、2283275。

 

中共舟山市财政局委员会

2020年9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