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部省属在舟企业第二片区党建工作例会在中化兴中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11月20日,部省属在舟企业第二片区各成员单位以“建立长效机制、助力新区发展”为主题开展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平出席会议,中化兴中公司、中国石化浙江舟山石油分公司、中国水产舟山海洋渔业有限公司、舟山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八〇六工厂等5家成员单位领导和党建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部省属在舟企业第二片区5家成员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签订《部省属在舟企业第二片区党建共建协议书》,为潜力挖掘、资源共享、主题共建等内容压实系列党建责任。5家成员单位做经验交流,分享“党建力量‘全覆盖’助推经营促发展”“网格化管理引领远洋船队创出好业绩”“深化分承包方党建系统化建设全面提升分承包方创效能力”“党旗辉映深蓝之路”“价值链党建打造‘安全油岛’红色堡垒”等先进经验,互学互鉴、互研互进,进一步深化党建共建片区平台。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平在充分肯定部省属在舟企业第二片区各成员单位党建特色、党建成绩的基础上,提出四点建议意见。深化党建共建平台。要完善党建协同机制,深化党建共建平台,切实将党建工作活力、党建工作合力充分体现出来,深入挖掘党建资源,精心提炼党建亮点,在党建资源共建共享、互鉴互促上进一步推动。延伸探讨交流主题。共建会议的交流主题可更明确、更多样,不局限于工作总结交流,可商讨确定某一主题,各成员单位出谋划策、多样分享,增强探讨交流的针对性与有效性。拓展共建共享内容。要更加注重共建共享的“大舞台”,积极动员更多部门、更多党员职工参与,进行更多方面的交流探讨、资源互助,使共享机制在更多层面得到落实。加强党建宣传力度。要更加注重宣传,多途径把身边的好人好事、先进事迹不断向外传输,发挥红色能量,发好“党建”声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