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联席会议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0-11-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11月12-13日,以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周国明为组长的第一督查组,在我市开展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交投集团、千岛街道、浦西社区进行实地走访,认真评估企业工作进展乡镇街道实地情况,尤其是社区的硬件设施、软件配套、人员构成等具体情况,并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以及与相关工作人员交谈等方式,多维度对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在汇报座谈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平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进展情况。督查组对我市扎实细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持突出政府主体责任职能部门积极发挥作用等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抓进度。为年底前全面完成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打好提前量二要抓稳定。坚持改革方向不动摇,积极稳妥推进相关工作的同时,充分考虑社会、企业、职工等各方面的承受能力,确保大局稳定。三要抓提升。在完善社区功能、提高社区管理服务水平上下功夫,让街道社区接得住、接得稳、接得好,努力提高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移交后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