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王海平副局长一行赴湖州市国资委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01-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为落实何市长关于“国有企业资产资源大排查大处置工作”的重要指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海平带领处室相关工作人员赴湖州市国资委学习交流。

湖州市国资委详细介绍了湖州市全面排查梳理市属国有企业低效闲置资产资源的基本情况,并派专业人员细致讲解资产管理业务支撑平台的系统特点、运作模式及管理方式等内容。双方着重就如何最大限度发挥各类存量资产资源的使用效益、经济效益,增加国有企业经营性收入以及加快国有企业上市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最后,王副局长表示要全面开展低效闲置资产资源的排查梳理工作,学习湖州市在排查实施方面的经验和方法,加快资产管理平台建设,更加集中有效管理、盘活闲置资产,促进资产资源合理配置,提高使用效益,实现保值增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