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局组织举办“红色引航”工程优秀人物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9-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9月27日上午,首场国资系统“红色引航”工程优秀人物事迹宣讲会在市局报告厅举行。局机关部分党员,海投公司、城投集团、商贸集团、水务集团、移动公司、联通公司、铁塔公司等7家系统企业分管领导及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我局韩建军副调研员出席活动并致辞。

此次巡回宣讲活动,经过企业投稿、评审组审核评比,宣讲员选拔等环节,最终择优挑选了12名宣讲员组成本次“红色引航”工程优秀人物事迹宣讲团。接下来,宣讲团成员们将继续以“红色引航、奋进新时代”为主题,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在国资系统中继续开展7场巡回宣讲,充分展现国资国企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担当、新作为和新成就,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照典型、比学赶超,切实营造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