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局举办“壮丽70年”国企发展图片展
发布日期:2019-09-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7日上午,首场“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舟山市国有企业发展图片巡回展在我局顺利举行。国资系统7家企业及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400余人观展。

20张展板90余幅照片,从党建引领、重大项目、市政建设、交通保障、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等多方面、多角度,图文并茂地总结了国资系统18家企业70年来所走过的不平凡岁月和取得的成绩,彰显了企业担当有为的实干情怀和国资国企人敢闯敢拼的奋勇精神。

此次图片展将采取巡回的方式,集中1个月的时间在多地多企业展出。70载栉风沐雨,70年精神传承,一幅幅记录永恒瞬间的历史照片、一张张反映企业发展的成果图片,不断鼓舞观展的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建设“四个舟山”、打赢“五大会战”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