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召开2019年度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06-2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6月27日,我局召开2019年度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央军主持学习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实职副处级领导、调研员、副调研员,实职正科、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解读了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三部法律条例,并组织学习了上级要求的有关内容。

顾局长在学习会上指出,三部法律条例与每个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权利义务都息息相关,关注度高,政策性强,是党管干部、选人用人的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规范。新条例更加突出了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对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落实从严要求、激励担当作为、拓宽选用视野、体现精准科学、注重务实高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将原来行政化管理的内容上升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层面,是与时俱进、改革创新的制度成果。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研判,通过集中学习与平时自学,理论学习与指导实际相结合等方式贯彻落实,适应新时代新形势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