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2019年第一季度市本级政府非税收入稳中有升
发布日期:2019-04-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2019年一季度,市本级非税收入专户收缴各项政府非税收入32.7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收1.41亿元,增长4.48%。其中,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的收入16.89亿元,占全部政府非税收入的51.52%,同比减少44.48%;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的收入15.58亿元,占全部政府非税收入的47.52%,同比增长2157.41%;纳入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为3171万元,占全部政府非税收入的0.96%,同比增长17.97%。

第一季度纳入一般公共预算管理收入增幅较大,主要是由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定海分局上缴的定海桃夭门大皇山矿点矿业权出让收益金额较大的一次性因素。纳入政府性基金预算管理收入下降的主要受金融去杠杆、国家对房地产市场调控力度加大、市场预期变化等因素影响,第一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49.27%。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