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赴市级蔬菜基地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为全力打好我市“菜篮子”工程降成本攻坚战,大力增加绿色农产品供给,加强市级蔬菜基地建设任务的资金监管工作,近日,市局农业处(基财处)会同市农业农村局、定海区财政局相关工作人员实地踏勘了舟山龙荫农业专业合作社、舟山市定海康达农业合作社等市级蔬菜基地。

自今年5月申报2019年“三园一基地”绿色创建项目以来,各蔬菜基地积极投入基础设施、生产设施、农业绿色生产技术、农产品监测设备等提升改造项目,开展了路、沟、渠、管理房的建设、维修与更新,完善了蔬菜大棚、保鲜库、肥水一体化、灌溉等生产服务设施,创新推广了绿色增产增效、病虫害绿色防控、商品有机肥应用等技术模式。农业处(基财处)通过实地踏勘,掌握了各基地的保障性蔬菜生产面积、销售渠道以及收益情况,跟踪了市级放心菜园项目改造建设任务、工程建设进度、财政资金到位使用情况等,并深入了解了今年台风过后,各基地的受灾及灾后生产情况。

服务组还走访了舟山市定海丰润园葡萄专业合作社,对我市拟开展的特色农业保险品种试点工作进行可行性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