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江立安副局长对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
发布日期:2019-11-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立安召集采监处、财控公司等部门相关人员传达了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工作,做好迎接全国和全省营商环境测评准备工作。二是落实专项提升工作。按照专项提升工作行动方案,落实促进政府采购公平竞争相关工作要求和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提高政府采购执行效率,提升政府采购用户体验。三是加强政府采购业务培训和工作宣传。要加强面向全社会和各类供应商的政策培训服务和宣传工作,切实解决供应商的各类问题,优化管理服务,提高供应商及其他采购当事人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