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我局赴舟山市中医院、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我局综合处、数字中心相关人员赴舟山市中医院、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三服务”活动。此次“三服务”目的在于加快推进财政电子票据管理改革,解决医疗收费费时、耗力、排长队的状况。

舟山市中医院、舟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是我市电子票据管理平台第二批上线单位。本次“三服务”活动,重点座谈和解答了两家单位推进电子票据改革过程中的困惑。“三服务”活动过程中,两家医院就电子票据应用的实施步骤和计划安排、电子票据票面信息展示、电子票据自助终端的布设、电子票据的真伪查验等多个问题与我局展开了交流。我局就电子票据敏感信息“内容脱敏”、电子票据作废、电子票据归档等问题听取了单位的意见。下一步我局将总结此次“三服务”活动中的具有共性的问题,联系系统开发服务商,提出解决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