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江立安副局长指导法规处(许可处)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0 访问次数: 字号:[ ]

近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江立安召集法规处(许可处)全体人员进行了工作座谈。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合署办公后各人员岗位职责,传达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精神体会,阐述了主题教育学习对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处室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产生的问题及解决思路。

会上,江副局长对处室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自信自强精神。提高思想境界,把主题教育活动精神与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技能,做好处室工作。二要提升工作职业化专业化水平。了解工作流程,注重工作细节,加强工作认识,认清工作实质,处理好与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关系,加强重大事项的协调合作。提高工作专业性,从职业化角度把工作做好。三要建立学习制度。学习是工作的自然组成部分,处室成员要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以更好地开展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