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预算执行序时进度目标基本完成
发布日期:2019-10-2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国库支付中心完成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前三季度预算执行进度统计。据统计,截至930日,纳入国库支付中心集中支付的286家单位预算收入共计63.03亿元,其中基本经费收入20.15亿元,专项收入42.88亿元。总预算支出为58.85亿元,其中基本经费支出17.32亿元,专项支出41.53亿元。总资金半年度执行率为72.65%,其中基本经费执行率为77.20%,专项执行率为70.92%,预算执行序时进度基本完成。

此项工作全面梳理了各预算单位前三季度资金使用情况,一方面根据不同单位现状分析原因,促使预算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强化预算绩效管理,确保预算执行进度;另一方面为2020年预算编制提供数据参考,有利于财政统筹安排专项资金,优化支出结构,增强专项资金安排的合理性,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