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财政信息 >> 政务信息

政务信息

市局赴杭州等地考察学习办公自动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财政局 字号:[ ]

近日,市局王醒飞副局长带领办公室、数字中心相关人员赴杭州市财政局、东阳市财政局考察学习办公自动化工作。这两家单位在全省率先完成了综合办公平台升级改造,在财政信息化、办公自动化方面走在前列。

杭州财政依托浙政钉实现手机端移动办公,打造财政办事E平台,整合预算、执行、资产、会计、采购等七大领域,加快业务事项全流程电子化办理。在东阳财政主要考察学习了公文系统改造升级过程中前期开发、上线准备、运行完善三个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下一步,我局将重点做好FOA4.0最新版本的功能改造提升,实现基于浙政钉的掌上移动办公,打造全覆盖的舟山财政办事统一平台,不断推进办事提效、办文提速、办会提质,以数字化改革、智能化办公、管理上革新助推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